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文化 正文
关键词:

MM 你还上网害人吗?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2-05 11:08

  陷进网恋陷阱的MM———网名侠女练霓裳失恋了,我作为网上颇受她信任的GG,当然很有义务把肩膀借给她依靠一下,别让她“很受伤”。

  痞子蔡流毒甚广,以至于每次约会她都把地点定在麦当劳。为了慰籍一下我即将受摧残的钱包,都这时候了我还没忘恶作剧一把——反正我在网上也没怎么用心地塑造自己的形象。我将手握成拳头,作话筒状递至MM面部正前方,用央视大牌记者的口吻发问:“请问你对网上虚拟恋爱有什么观点?在经历过网恋失败之后,你的观点是否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请问你和你的网恋对象从认识到分手一共历时了多长时间?如果可能的话,请精确到秒。”“请问网恋失恋和真实世界里的失恋有什么不同?如果你在真实生活里没恋爱过,可以不用回答这个问题。”“请问……”

  我不能再问下去了,因为我看见MM刚才还酷的梨花带雨般的脸色已经慢慢由阴转晴,再由晴转阴,如此阴晴不定地转换了几次,就显出那么一点面对阶级敌人的仇恨的颜色来。良久,MM满腔的愤怒化成非常简练的四个字脱口而出:“MD,害人!”

  我承认,这是目前为止,我听到的解释网恋这种时髦感情的最具哲理、最有代表意义、最能表达广大网恋群众真实感想的一句话了,那真是“四字三年得,一吟泪双流”。那位看客说了:网恋三年能得到这“四字真经”,假如再能回头是岸的话,也算没“枉”恋一回了,不过,还没听说过有持续三年的网恋呐!

  哈,I服了YOU。互联网才出现几年?网恋时间达到三年,这么大的卫星居然能放得出来。实话告诉你吧,网恋一天是平常,网恋两天是正常,网恋超过三天那就是异常了。另外,小弟我综合近年来的研究成果,还得出来一条经典之句:“网上才三天,世上已三年。”如果你跟一个MM或者GG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月,还仅仅限于谈谈天气聊聊文学什么的,我就忍不住要说你老土了,这么长一段时间,那些将网恋奉为新世纪最浪漫最好玩的感情游戏的痴男怨女们,电子娃娃都会叫“爸爸”了。

  SORRY,跑题了。其实这个网恋害人呢,大家都知道,具体的体现可以用一首诗来形容“一网情深,二地思念,三四天就见面,后悔五六年。想当初七弦无心弹,八天不思茶饭,九连环都折断,十里长亭望欲穿,百思想,千系念,万般无奈把郎盼!万语千言说不完,百无聊赖QQ成热线,重九登高看孤雁,八月中秋月不圆,七月初七上火车,六小时郎出现,五十块钱吃顿饭,没人摇扇我心寒,四处打探心意乱,急匆匆,三心二意敷衍完,飘零零,二点的飞机我得赶,郎呀郎,恨只恨,你拿刘德华的照片来骗俺,下一世,如果网上再相遇,你做女来我做男 ”

  “现在你明白我的痛苦了吧?”一段蹩脚的竹板念完,MM眼巴巴地看着我。“好!”我拍案而起。“什么?你还敢幸灾乐祸?!”“什么呀?”我坐下:“我是说,你好惨啊!不过这也怪你自己,谁让你毫不收敛你‘椰风挡不住’的魅力?谁让你发新华社通稿似的在网上散发你的玉照?谁让你明知故犯半推半就的……说实话,还聊天不?”“不了!”“还乱发照片不?”“不了!”“还和陌生网友见面不?”“不了!”“还上网害人不?”“不了!……啊?你?陷害我?……”

  在网络侠女练霓裳未发功之前,我落荒而逃,不然,她害人的功劳簿上很快将添上我的名字了。 (韩浩月)

编辑 陆鹏 青年时讯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