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系统相关
关键词:

让“温酒吧”更贴心


http://www.enorth.com.cn  2001-11-14 15:13
  在如今这e时代里,几乎天天要跟电脑见面,把“爱机”里的常用软件个性化,会感觉它更像一个朋友而不像一个工具。

  开机显示欢迎窗口

  打开你的计算机就看到这样的窗口(如图),是不是感觉很温馨?你也想拥有一个?其实很简单: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Winlogon”键值,新建一个名为“LegalNoticeCaption”的字符串,值为欢迎窗口的标题(例如“★欢迎到访★”)。再新建一个名为“LegalNoticeText”的字符串,值为欢迎窗口的内容(例如“咱们又见面了,你好吗?”)。重新启动计算机就OK了。

  给重要文件夹增加进入警告

  大家是否想让他人进入自己存放重要文件的文件夹时给予别人警告呢?首先,在你存放重要文件的文件夹里的空白位置单击右键,选择“自定义文件夹”,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创建或编辑HTML文档”,单击“下一步”,出现用记事本编辑的Folder.htt文件。然后启动资源管理器,打开C:\Windows(系统安装目录),再用记事本打开这里面的Folder.htt文件,把文件的内容全部复制到刚创建的Folder.htt文件,只要稍加更改,就OK了(更改内容可以自定):

1、把var L_Intro_Text="<b><font color=red>警告</font></b><br><br>修改该文件夹的内容可能导致程序运行不正常。

改为:var L_Intro_Text="<b><font color=red>注意</font></b><br><br>本文件夹内资料属于宋卓希,非常重要,不得随便查看,更不得删除!

2、把var L_Prompt1_Text ="要查看该文件夹的内容,请单击 <a class=command href=\':ShowFiles\' onClick=\'ShowFiles(); return false;\'>显示文件</a>。"

改为:var L_Prompt1_Text ="要查看宋卓希的文件夹的内容,必须取得宋卓希本人的允许。取得允许后,请单击 <a class=command href=\':Show Files\' onClick=\'ShowFiles(); return false;\'>进入文件夹</a>。"

3、把<div id=Panel style="background: white URL(file://%TEMPLATEDIR%\wvleft.bmp) no-repeat">

改为:<div id=Panel style="background: white URL(file://进入文件夹后左边那个大名的背后显示的图片文件存放路径) no-repeat">。

4、把<div id=Brand style="background: white URL(file://%TEMPLATEDIR%\wvlogo.gif) no-repeat right bottom">

改为:<div id=Brand style="background: white URL(进入文件夹后右下角的图片的存放路径)no-repeat right bottom">。

  OK!试试看,是不是挺爽?

编辑:赵海涛 赛迪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