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 .COM评论 | 新品show | 宽带与移动 | 硬件评测 | 软件下载 | 二手市场 | 网络生活 | 电脑学院 | 市场行情
专 题 简 介
  
  不知不觉走过了炎热的八月份,本月的硬件新品可谓热闹非凡,竟争白热化,像是在和八月的酷热天气一比高下。

  从Intel在日本已经上市的Socket 478 P4 1.9GHz高主频CPU,到Intel点仓后P4价格大降,无一不显示出Intel占领CPU市场与AMD一拼到低的决心,此外,支持Socket 478 P4的采用Intel i845芯片组的主板也于本月首次现身,首款i845主板是在秋叶原上市的EP-4B2A/+。除了Intel以外,芯片组的重量级厂商威盛公司也宣布了基于P4的P4X266芯片组,从技术指标上来看该芯片组要比i845强大的多,更接近Intel高端芯片组i850,P4X266具有很多先进功能,但由于Intel一直未给VIA该款产品授权并暗中威胁主板厂商禁止生产基于P4X266芯片组的主板,为此VIA一直未能将P4X266正式发布,不过庆幸的是有一些胆大的主板厂像AZZA就推出了P4X266的P4X2系列主板,相信P4X266主板正式上市后凭借其性能的强大和价格优势必将会占领P4主板的大半壁江山,其实这也是Intel最担心的!

  此外,在高端市场Intel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于日前公布了Itanium处理器的后继产品 - 全新的64位1GHz McKinley处理器的一些情况,其性能来看该产品有很强大的处理运算能力和设计的独道之处,尽管这款处理器优点很多,还是希望Intel不要重蹈覆辙,如期推出此款产品。

[图片专题]8月硬件精品回放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