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动态 | .COM评论 | 新品show | 宽带与移动 | 硬件评测 | 软件下载 | 二手市场 | 网络生活 | 电脑学院 | 市场行情
专 题 简 介


  计算机技术发展突飞猛进,每天几乎都有不同的IT新品出现,为了让大家更方便的获取最新的硬件动态,我们结合图文方式将每月的硬件新品、精品整理以专题的方式呈现给大家,敬请关注!
  此次,我们向大家介绍7月份的硬件精品,本月精品层出不穷,日渐激烈的竟争驱使厂商不断绞尽脑汁推出具有各自特色的新产品,Intel公司于月中推出了100Mhz外频铜矿核心的PIII 900 CPU产品又于月底推出了0.13微米工艺512KB L2缓存的移动PIII处理器,代号为PIII-M,以及Mobile Intel 830系列芯片组。Intel一口气推出了这么多新产品也真够老对手AMD受的了。
  一些不太知名的公司无力与实力雄厚的大公司抗衡,但它们也有自已的生存之道,以出奇致胜,日本一家公司就推出了一款USB风扇,它不需外接电源直接通过USB供电颇具新意;还有印着可口可乐标识外观的笔记本电脑,乍一看还以为是可口可乐公司介入IT行业的产品,其实是经可口可乐公司授权的电脑公司生产的产品;Romtec推出的时尚外型多重引导设备也很值得一提,它可以完全由硬件物理方式控制电脑启动时所使用的操作系统而不必担心系统的稳定性,这种思想的创意也很值得国内硬件厂商借鉴。

[图片专题]7月硬件精品回放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